Sunday 5 June 2011

GROCLOCK 兒童鐘

在姑奶的介紹下, 買下了這個GROCLOCK


這個CROCLOCK有什麼等別?...讓我來解說解說!


英國的夏天日長夜短, 現在6月天約在9時才黑,零晨3時開始天亮了!


孩子們見天亮了都愈來愈早起床-.-


早陣子5時多她們就嚷著要起床!


幸好有了這個鐘...


這個鐘有調較白天和黑夜的功能


晚上會有星星在鐘面, 白天會有太陽


每晚我也會讓孩子按製,讓太陽伯伯安睡(紅色的鐘面會變成藍色的星星圖案)


我設定了每天早上6時半鐘面會由藍色變紅色


表示她們可以下床來找我(若她們醒來時鐘意仍是藍色,她們就要留在床上!)


我又設定了7時半鬧鐘會響起, 這是她們必需要起床更衣的時間


用了個多星期, 若她們太早起床,她們都會乖乖的待著燈變紅色才來找我


我蠻滿意這產品~值得推介!!!


 



白天...



按下制後就變了晚上



1 comment:

  1. hi,佢好得意,係邊度買?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9/20/2011 21:58:00]我喺英國買㗎 啱啱check咗,淘寶都有得賣~$420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