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ugust 2014

Disney 暑假 玩呢啲!


Yeah!8月10日
迪士尼-暑假 玩呢啲!
親子體驗日終於都到啦!
上星期我在FACEBOOK辦了個招募遊戲,選了3個家庭跟我們同遊迪士尼
小朋友跟爸媽大玩童年的兒時遊戲!


8月9日乃靖翹的7歲生日
我跟她說10日這天是她的Special day out,沒有告訴她我們要到哪裏去,要給她們驚喜!
她有問我要到哪裏去,有提過迪士尼,但我避而不答
到上了東涌線,她再提到迪士尼
我跟她說我們要去東涌找朋友
她扁了咀,有點失望
到欣澳站時,我特意讓其他人先下車,到最後一刻才把她們拉下車!
她們都面露興奮的笑容!


知道了目的地,格外興奮!
先集合~大家都會以家庭分組作賽!


入到園,PR姐姐先給每個家庭發一張「迪士尼處處拍+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東東,很新奇呢!
咭的背面有個QR CODE和號碼
每次你有白色上衣的迪士尼攝影師跟你拍照,就可遞上此咭給他"do"
回家後登上咭後的網頁,就可以看到當日入了咭的全部照片!
你可以在14日內無限制下載或分享照片

******

使用方法

*先向迪士尼攝影師索取「迪士尼處處拍」咭,其後在拍攝時出示此咭,迪士尼攝影師會於拍攝後將影像保存於咭內

*攜同此咭於相片銷售處,瀏覽及選購相片

*購買之照片可於網上查看,更可加上迪士尼相框及圖案然後上傳,讓你保留珍貴的迪士尼回憶。 


標準「迪士尼處處拍」咭適用於樂園內

港幣$168
1張數碼照片

下載及1張照片(相同影像) 
港幣$130 
另加數碼照片下載及照片(每張) 
港幣$1,988
所有數碼照片下載及1本相簿(10張照片)

 

「迪士尼處處拍+」咭適用於樂園內

港幣$398所有數碼照片下載

******
另外,喺米奇廚師餐廳、翠樂庭餐廳、魔法化妝廳都有類似嘅「 迪士尼處處拍」服務㗎!


網頁上還有很多邊框跟貼紙(是迪士尼人物簽名喲!)可供大家自由配搭

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!



好喜歡這個邊框呢!





今次婆婆跟我們一起來喲!




好啦!分組作賽!
我們走到動畫藝術教室前
演藝人員已用香濃的咖啡水畫了個米奇跳飛機給我們!
他正在畫米妮,好漂亮呢!


每個家庭派出了兩位成員(一大一小)作賽
鬥快跳完飛機!
我們一家都是以6秒完成(成為最快的隊伍)
哈哈!女兒們都對我另眼相看!都說我跳飛機不錯吧!
這些懷舊遊戲,可以讓孩子了解多些我童年時代玩什麼
她們都好喜歡,叫我教她們多些遊戲呢!


媽媽也要參加啦!



然後我們就玩「米奇話」
大家先要走到演藝人員那兒取五個貼紙
又要周圍找米奇公仔拍三張不同的照片再upload上facebook
哈哈!其實大家在facebook見我在當日上載的相,其實是遊戲的一部份呢!





接著就是「米奇玩公仔紙」時間!
我跟她們有在家中練習過呢!




她們拿到3張公仔紙~
其他的小朋友表現更好,有的拿到4、5張呢!

May指導囡囡怎樣玩公仔紙


最後一個決勝遊戲
我們去到反斗奇兵大本營
在那兒有個大型玩具公仔箱
我們要玩「玩具公仔唔準郁,唔準笑」
參賽的家庭就要模仿玩具箱內的公仔,不許動!
我氜全家上下都施展渾身解數去引他們動、引他們笑呢!
Annie的囡囡好醒目
把頭向下,不讓大家看到臉!哈哈!
又來個大合照!
好啦,要頒獎了!
表現最好是Michelle一家!
他們在最後環節表現尤其好!
無論我們怎樣引他們發笑,30秒內他們都完全沒有動!
很團結呢!做得好!恭喜恭喜!
玩遊戲不是孩子們的專利!
透過這次體驗日的遊戲
孩子都看到爸爸媽媽們調皮的一面,又可以全家合作作賽!
這些遊戲確實可以促進親子關係呢!
下次大家入園,記住試玩啦!


驚喜!
PR姐姐記得靖翹的生日
特別準備了禮物給她呢!
多謝多謝!
靖翹超級喜歡呢!


活動完了,我們分頭行事
我帶舒韻去找她想看的象
她說牠們是真的-.-


跟舒韻去看巡遊
「Mickey同Minnie唔係真㗎,係人扮㗎!」
「點解你會咁覺得呢?」
「因為佢地講野時個咀唔識郁㗎!」
原來是這個原因...
4歲的孩子真可愛!





巡遊期間,舒韻竟被選中玩「Aloha連步舞」!
好開心呢!




又到找公主時間!
每次來,這都是舒韻必到之地
今次還指定要等Aurora!


又來個birthday cuddle!
舒韻還親了她一下呢!

我們玩到9點煙花滙演才離開
很盡興的一天!
謝謝PR公司的𨘋請和安排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